iPhone X 悲劇初體驗 太長的機身與塞不滿的螢幕

DSC09910

  今日筆者這邊也終於收到了期待已久的 iPhone X,雖然 Face ID 解鎖速度、大螢幕顯示、True Tone 顯示技術等都讓我感到非常驚豔(稍後將有完整開箱評測文),不過有一個部分卻是讓我有點失望的,那就是 App 的顯示問題。

DSC09910

  由於目前有許多 App 還尚未針對 iPhone X 的螢幕進行優化更新,也因此這些 App 皆無法填滿 iPhone X 較大的 5.8 吋顯示器,也就會造成螢幕上下兩邊出現黑條的情況。儘管這僅需待開發者進行更新後就能夠改善,但目前使用起來仍會讓人覺得有些不舒服。

iPhone X 1 1 iPhone X 2 1

  不過也有些 App 已經針對 iPhone X 大螢幕進行優化處理,如此無邊框的螢幕體驗保證讓人爽度倍增。

iPhone X 4 1

  至於在觀看螢幕時,同樣從左右兩邊會出現黑條,這除了可以避免 TrueDepth 相機遮蔽畫面之外。也是因為在無邊框的設計之下,iPhone X 螢幕的四個角落是呈圓弧狀,但影片的角落卻是直角,因此必須利用左右兩邊的黑條來避免邊框吃掉影片的畫面。

iPhone X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