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回收價賺價比預期少 果農 cut 單離場

iphone x cancel order 00a

iphone x cancel order 00
iPhone X 開售之後,先達終於開出一個比市場預期低很多的回收價,對於 iReserve 預約買機或 AOS 今日到貨的用戶,今日仍然有賺,但對於 3-4 星期出貨的用戶來說,這個回收價似乎令人猶豫是否願意繼續炒下去。

就在 iPhone X 回收價開始出現的時候,不少網民已經開始取消 3-4 星期出貨的 iPhone X 訂單,他們在 lihkg 討論區分享照片,展示了自行取消訂單之後的照片,有部分用戶竟然認為等 IR 出機比 AOS 更快。

iphone x cancel order 01

iphone x cancel order 02

iphone x cancel order 04

小編也從一些 WhatsApp 群組分享的圖片看到,部分在 AOS 預訂 iPhone X 但要到 12 月初出貨的果農決定 cut 單。

iphone x cancel order 03

目前香港 AOS「暫無供應」iPhone X,未知何時再開放預訂,但各國 AOS 預訂 iPhone X 已加快到 3-4 星期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