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剛剛開售 AOS 出貨時間大幅縮短(香港無份!)

iphone aos musch faster 3 4 weeks 00

iphone aos musch faster 3 4 weeks 00

iPhone X 今日終於開售了,而在開售當日蘋果官網 AOS 為希望等待出貨的 iPhone X 準用戶提供了驚喜。

除了香港 AOS 之外,在各國 AOS 預訂 iPhone X 的出貨時間從 5-6 星期加快到 3-4 星期,今日訂購 11 月尾至 12 月初就能出貨了,iPhone X 提供了 64GB 和 256GB 容量選擇,外殼顏色分太空灰和銀色,但容量和顏色選擇暫時不會影響 iPhone X 的出貨速度。

iphone aos musch faster 3 4 weeks 01
台灣 AOS 的 iPhone X 出貨時間提早到 3-4 星期

有興趣訂 iPhone X 而又願意等的用戶可以到當地 AOS 訂購,而香港果粉希望透過香港 AOS 預訂 iPhone X,請忍耐到 AOS 重開再訂購。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