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追劇利器《 掌上看片大全 》200 多萬部劇集、電影任你看

drama1

drama1

追劇是你閒暇時的嗜好嗎 ?《 掌上看片大全 》這一款免費的追劇軟體內集合了大量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總共多達 200 多萬部,內容包羅萬象,都可以免費觀賞,不過不時會出現廣告,不介意的朋友可以還是可以在此享受到豐富的追劇樂趣。

drama2 drama3

drama4

小編速評 : 喜歡追劇的朋友有福啦 ! 超多內容免費看哦 !

  • 應用名稱:掌上看片大全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