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發佈旗艦「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規格為遊戲而生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0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0

Razer 早前宣佈要推出旗艦手機,加入了 2017 手機大戰行列,就在 iPhone X 推出前夕,Razer 在倫敦舉行大會發佈旗艦「電競」手機 Razer Phone。

黑色外殼機身異常厚 大小像 iPhone 7 Plus

Razer 表示 Razer Phone 是「為遊戲和玩家而生」,作為「電競」手機,外殼一些要吸引,而 Razer Phone 採用的黑色鋁金屬外殼機身看上去很有 SONY Xperia Z5 系列手機的感覺,以方正矩形機身設計令手機具有硬朗線條,非常吸引。不過因為要集合旗艦級規格元件,手機厚度 8mm,有點厚,亦因為螢幕有邊框,機身前方的表面面積高達 158.5 x 77.7 (mm),拿上手感覺比黑色 iPhone 7 Plus 厚一些。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6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7

為遊戲而生 5.7 吋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

既然是「為遊戲和玩家而生」,Razer Phone 具有「電競級」級規格,雖然有邊框,但這款 5.7 吋 1440 x 2560 解度 IGZO 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 UltraMotion 技術,支援 VR 和 AR 螢幕內容顯示,螢幕色域採用 Wide Color Gamut,顏色更細緻和鮮明。前置立體聲喇叭支援 Dolby Atmos 技術提供如同影院一樣的聽覺體驗,就算用上耳機,手機擁有「THX」認證令音效更為提升,用這台手機玩遊戲將會更震憾。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1

另外 Razer Phone 作為旗艦手機,處理器一如預料使用 Snapdragon 835 以及特大 8GB 記憶體,儲存空間雖然只有 64GB,但支援最高 2TB 的 class 10 microSD 卡,電池容量高達 4000mAh 支援高通 Quick Charge 4+。至於相機,Razer Phone 支援 1200 萬像素雙鏡頭模組,其中一個鏡頭用 f/1.8 光圈作廣角鏡、另一個鏡頭用 f/2.6 光圈作長焦距用。有點可惜的是,Razer Phone 依然採用 Android 7.1.1,並不是最新的 Android 8.0。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2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3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4 razer reveals a gaming razer phone 05

Razer Phone 美版定價 700 美元,預計在 11 月 17 日開售,目前你可以在 Razer 官方網站登記,以便獲得更快購買的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