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預告太暴力遭譴責 Sony 霸氣回應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

  在今年的 PlayStation 巴黎遊戲週當中,有不少精采的預告影像釋出。但其中包括《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以及《底特律:變人》等作品都有暴力場面出現,其中更有女性以及孩童遭到施暴的畫面,讓評論家譴責遊戲公司試圖利用極端暴力來提高遊戲銷量。然而 Sony 互動娛樂歐洲分部總裁 Jim Ryan 卻不以為然……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Jim Ryan 在接受外媒訪談時提到:

《最後生還者》顯然是由成年人製作給成年人遊玩的作品,雖然我不該進行預判,但是我想我可以很合理地說,這款遊戲應該是未成年不得遊玩的。並且這種類型的遊戲在市場上也受到部分成年人士的喜愛,所以我想我們該歡迎這樣的作品。

……

(作為平台提供者)我們要確保能讓正確的人玩到正確的內容,尤其是指適當的年齡層分級。我認為用《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來作為壓軸是非常棒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愛。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在最新的預告影像中,不但寫實程度大幅提升,就連暴力場面都赤裸裸地展現出來。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PGW 2017 宣傳影像

  在《底特律:變人》的預告裡,也有女性遭到施暴的畫面。

《底特律:變人》PGW 2017 宣傳影像

  不過 Jim Ryan 表示他們也有適合孩童遊玩的作品,像是最新發表的《Concrete Genie》。

《Concrete Genie》PGW 2017 遊戲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