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其實沒有延後發售 反而提早了不少

iPhone X 3

  今年 Apple 推出了三款新機,其中 iPhone X 雖然有著不少革新設計,但是這款手機的延期問題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不過事實上,根據 Apple 硬體工程高級副總裁 Dan Riccio 的說法,iPhone X 不但沒有延期,反而是比預定的還要提前發售。

iPhone X family line up big.jpg.large

  Dan Riccio 在接受 Mashable 訪談時提到 Apple 對於 iPhone X 的預期發售日其實是在 2018 年內,但是藉由大量的努力、人才、毅力以及決心,才有辦法在今年就進行 iPhone X 的配送工作。

  另外他也提到 Apple 事實上早在 2016 年 11 月就決定要透過臉部辨識來取代指紋辨識系統,這也讓工程團隊有莫大的壓力。

face id secure authentication large

  iPhone X 即將在 11 月 3 日正式開賣,用戶可在官方網頁中進行預購,或是在 11 月 4 日上午 8:00 進行線上預約店內取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