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首批 iPhone X 出貨了!

iPhone X 5

  滿心期待的各位,是否一直在檢查 iPhone X 到底出貨了沒呢?在上週末,其實就可以發現 iPhone X 已經是在準備出貨的狀態,直到現在,首批 iPhone X 終於開始出貨啦!

iPhone X 5

  由於筆者本身有搶訂到第一批的 iPhone X(台北),因此期待的心情和各位一樣。雖然我在今日中午察看時發現 iPhone X 仍是在「準備出貨中」的狀態,但現在終於變成了「已出貨」,各位不妨打開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或是在 Apple 官網中看看你的訂單,說不定你的 iPhone X 也已經出貨了喔。

iPhone X Shipment

Apple 訂單狀態查詢頁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