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首部 18:9 旗艦手機 HTC U11+ 正式推出 港台地區接受預訂

htc

HTC 今天在台灣舉行新手機發佈會,正式推出旗下首部 18:9 廣寬屏幕的旗艦手機 HTC U11+,外觀上由 HTC U11 升級,而規格則與 HTC U11 相似。HTC U11+ 配備 6 寸大螢幕、半透明水漾玻璃外殼,無論是手感上還是視覺上都有明顯的變化,同時 HTC U11+ 延續使用 Edge Sense 操控變化,即使螢幕更大,但仍適合單手操作手機。

htc

  • 螢幕:6 寸
  • 處理器:驍龍 835
  • 容量:6GB RAM + 64GB ROM / 128GB ROM
  • 系統:Android 8.0
  • 主相機:1200 萬像素
  • 自拍相機:800 萬像素
  • 電池:3,930mAh

更高的屏佔比

作為 HTC 首部的 18:9 屏幕比例的手機,HTC U11+ 能夠帶來更好的電影及遊戲體驗,HTC U11+ 之屏幕顯示提升至可支援 DCI-P3 色域,帶來更清晰的影像,更寬廣的色彩範圍,更高的色彩準確度。此外,HTC U11+ 亦支援 HDR10,令動感畫像更真實的呈現。

握一握,開拓更多可能

212

透過 Edge Sense 邊框操控技術,您只需輕握手機兩旁,即可開啟任何應用程式、拍攝照片或錄影、啟動語音助手,及更多直覺性的實用功能,甚至可於雨中使用!

最佳智能手機相機之一

4343342

相比 HTC U11 於 DxO 評分中獲取90分之相機模組,HTC U11+於細節上調校至更精益求精。低環境雜訊、低光環境下拍攝時及捕足動態畫面之效果,足以令人嘆為觀止。主相機使用頂級 UltraPixel 3 1200 萬像素主鏡頭讓您可拍攝出精緻之相片,配合光學及電子影像穩定技術,將照片或影像保持清晰。自拍鏡頭使用全新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亦配置與主鏡頭相同之 HDR Boost 及雜訊消除功能,即使於低光環境都可拍攝出精緻清晰之自拍照。

強化的電池續航力

HTC U11+ 使用 3,930mAh 大容量電池,電池續航力提升了30%,令您可無間斷地處理日常工作。此外 HTC U11+ 使用 Android 8.0 系統,無論系統功能、速度都有明顯的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