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紐約 Apple Store 排隊買 iPhone X 你要當心「排錯隊」

fake apple store exit subway tells you to line up for iphone

fake apple store exit subway tells you to line up for iphone

蘋果曾公開過 iPhone X 在 11 月 3 日開售時,在部分國家的 Apple Store 有少量現貨,著用戶去排隊選購,但是如果真的要到美國排隊,千萬不要排錯隊。

在紐約一個街口,人們正在排隊進入一家「Apple Store」,這家「Apple Store」擁有像第五大道分店差不多的玻璃幕牆,大量藍衣「職員」和「記者」正在「引導」顧客今日有 iPhone X 賣,快去排隊。更有成功購買 iPhone X 的「顧客」走出來獲蘋果員工拍掌稱賀,結果在這家「Apple Store」,有數十名果粉包括準 iPhone X 買家真的走去排隊。

等等,iPhone X 要到 11 月 3 日才發售,為何會有 「顧客」成功購買 iPhone X 並走出來?騙不我的。原來,這些「蘋果員工」、「顧客」和「記者」是一批叫做 Improv Everywhere 的搞笑組織扮演的,他們在一個很像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的紐約地鐵站出口放置了蘋果標誌扮「Apple Store」,他們甚至安排了很多穿藍色衫的「蘋果員工」、「顧客」和「記者」令這家「Apple Store」變得更真實。事實上第五大道 Apple Store 現正擴建,玻璃幕牆暫時被拆除。

 fake apple store exit subway tells you to line up for iphone x 00

難怪有人會中計了,其中一對亞裔情侶得知這家「Apple Store」只是地鐵站出口之後感到驚奇。

Apple Store 的吸引力認真無法抵擋,但如果真的要在美國排隊買 iPhone X,你也要檢查這家 Apple Store 是真還是假的。當然如果你不想排但又想買 iPhone X 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