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當家遊戲再創佳績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三天內賣破兩百萬份

Super Mario Odyssey

  過去說到 Nintendo Switch,你可能會聯想到遊戲《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不過 Switch 的當家遊戲陣容中現在又多了《超級瑪利歐奧德賽》,身為任天堂的代表角色之一,瑪利歐這次的表現依舊搶眼。

Super Mario Odyssey

  這款遊戲在 10 月 27 日發售後屢創佳績,不但有不少媒體給予滿分評價,連向來嚴格給分的ファミ通都給出了 39/40 的高分。現在《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在銷量上也創下了好成績,竟在三天內就賣破兩百萬份遊戲。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是一款由 Switch 平台獨佔的 3D 開放世界動作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瑪利歐,並且為了阻止庫巴企圖與碧姬公主舉辦婚禮的野心。你必須前往各地收集力量之月,並且與瑪利歐在帽子國相遇的凱比一同冒險,擊敗敵人。

《超級瑪利歐 奧德賽》遊戲介紹影片

  《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已在 10 月 27 日於 Switch 平台獨家推出,並預定 12 月 1 日與 Switch 同步在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