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完整開箱影片 見證新時代的優雅

iPhone X 1

  在 YouTube 科技頻道中擁有大量訂閱者的 MKBHD 今日推出了 iPhone X 的完整開箱影片。從包裝、內容物到 iPhone X 基本功能介紹,讓你一次瞭解這款手機的特色,並搶先熟悉 iPhone X 基本手勢操作以及 Face ID 的實際應用。

iPhone X 1

  在 iPhone X 的包裝盒中,包含了 iPhone X 機身、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的 EarPods、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USB 電源轉接器。

iPhone X 2

  由於 iPhone X 沒有 Home 鍵的設計,因此在螢幕截圖、關機、Siri 的操作指令上會和過去有些不同。你可以按壓側邊按鈕與音量鍵(上)來進行螢幕截圖;按住側邊按鈕與音量鍵(上)可關機或啟動 SOS 緊急服務;按住側邊按鈕則可以啟動 Siri。

iPhone X 5

  Face ID 的部分他則只有進行基本的測試,像是當使用者不觀看螢幕或是閉上眼睛時,Face ID 就不會解鎖手機。另外你也可以先在鎖定畫面向上滑動後,再透過 Face ID 直接解鎖手機。

iPhone X 6

  若是用戶有無線充電面板的話,也可以直接讓 iPhone X 使用無線充電。

iPhone X 7

  另外他也針對 iPhone X 以及 Pixel 2 的相機進行比較,可以看得出來 iPhone X 的成像色調較偏暖色,而兩者在影像銳利度以及散景表現上都頗有水準。

iPhone X 8

  iPhone X 即將在 11 月 3 日正式開賣,用戶可在官方網頁中進行預購,或是在 11 月 4 日上午 8:00 進行線上預約店內取貨。

iPhone X 開箱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