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礙眼 iPhone X 外國試玩影片發現螢幕一個小瑕疵

iphone x some dead

iphone x some dead

每逢新 iPhone 推出,「頭一批貨總有小毛病」是果粉們的常識,特別是使用全新 OLED 螢幕、TrueDepth 鏡頭、垂直雙鏡頭模組、金屬邊框和機背玻璃的 iPhone X,總會發現一些瑕疵。

iPhone 快要推出前夕,今晨仍然有不少 iPhone X 的試玩影片曝光,其中 AppleInsider 網站在試用 iPhone X 的時候,發現在螢幕邊緣近 TrueDepth 鏡頭右方有少量死點,不能顯示顏色。

iphone x some dead

其中一個發現螢幕死點的 iOS 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就因此發 Tweet 向 AppleInsider 網站作出提問。

 

在螢幕邊緣而且還要是在不重要的位置發現死點,是不會影響操作,但看著 iPhone X 螢幕凹入之餘還要看到螢幕死點,感覺不太舒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