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版 iPhone X 首批炒價曝光 256GB 炒價破 12000 人民幣

iphone x first chow ka chat 00

iphone x first chow ka chat 00a

iPhone X 鎖定 11 月 3 日發售,雖然中國 AOS 仍然開始預訂,但供應量在開售初期總是不太足夠,最近有微博用戶流出聲稱是中國版 iPhone X 的炒價,一部 256GB 炒價雖然過萬,但價格卻有點意外。

微博用戶 @肥威 在微博分享照片,顯示中國版 iPhone X 「明晚發貨」的炒價,64GB 售 9950 人民幣,256GB 售 12200 人民幣,外殼顏色不會影響價格。換言之,64GB 版本炒價比原價貴 1562 人民幣,256GB 炒價比原價貴 2512 人民幣。

iphone x first chow ka chat 01

這個價格與早前市場對 iPhone X 炒價推測大相逕庭,但已經弄到分享圖片的微博用戶 @肥威 cut 單了。

iphone x first chow ka chat 02

有了這張價表,大家可以開始預計到香港先達回收 iPhone X 的行情了……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目前所有 iPhone X 的價格只作參考,當開售時炒價和回收價或會與目前流出的炒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恕不負責。如訂購 iPhone X 者請到 AOS 預訂或透過 iReserve 預約。

中國版 iPhone X 價格(銀色/太空灰)

  • 64GB:RMB 8388(約 HK$ 9839.5)
  • 256GB:RMB 9688(約 HK$ 11364.5)

港版 iPhone X 價格(銀色/太空灰)

  • 64GB:HK$ 8588
  • 256GB:HK$ 988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