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制平台遊戲 怪物獵殺《Turn Undead》動手之前先動腦

Turn Undead

  平台遊戲是許多人非常喜愛的一種遊戲類型,最經典的當然莫過於瑪利歐和洛克人了。不過在《Turn Undead》這款遊戲中,雖然乍看之下是一般的平台遊戲,但實際上這是款「回合制」的平台遊戲,也因為這樣的設計,《Turn Undead》其實更像是一款益智遊戲。不是考驗你的技巧,而是考驗你的智慧。

Turn Undead 1

  透過回合制的玩法,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要扮演吸血鬼獵人,你的目標是獵殺德古拉以及他麾下的怪物大軍。而你的武器是獨特的木樁槍,但射出去的木樁也不只能用來擊殺怪物,在特定的場合中,木樁更將是你解謎的一大幫手。

《Turn Undead》遊戲宣傳影像

  本作的設計上也有 Nitrome 一貫的風格:像素風的遊戲世界、巧妙的關卡設計、高難度的隱藏要素等等。想要挑戰自我的玩家,不妨試試看這款不一樣的平台遊戲,用你的智慧突破怪物大軍吧!

Turn Undead 2
Turn Undead 3 Turn Undead 4
Turn Undead 5 Turn Undead 6
  • 應用名稱:Turn Undead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