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1 正式登埸 省電、修正 Bugs、加入新功能

ios11 1 launch

iPhone X 正式開始預購,而 iOS 11.1 也正式在今天發佈。自從 Apple 在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 iOS 11 後,至今已經推出了 3 個小型更新( 最近一次是 10 月 12 日推出的 iOS 11.0.3),而今次推出的 iOS 11.1 則是 iOS 11 的第一個大型升級,除了加入新功能及修正眾多 Bugs 外,省電也是今次的重點。

ios11 1 launch

新增 Unicode 10 emoji

iOS 11.1 加入了一些新 Emoj 表情圖示,包括黑皮膚、美人魚、男性精靈、蜜蜂、蝸牛、鯨魚等等。

ios 11 1 beta 2 02 ios 11 1 beta 2 03

3D Touch 多工介面回歸

iOS 10 中的 3D Touch 打開多工介面捷徑在 iOS 11 時「消失了」,不過在 iOS 11.1 中終於再次出現。用戶只要在邊沿位置用 3D Touch 即可看到多工介面。

ios 11 1 beta 2 05

比 iOS 11 更省電

升級 iOS 11 後,最多人投訴的就是比 iOS 10 更為耗電。相比 iOS 11.0.x,新的 iOS 11.1 在不少測試裡也較從前省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