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圖顯示 70 款 iOS 11.1 全新 emoji!

ios 11 1 70 emojis 00

ios 11 1 70 emojis 00a

iOS 11.1 正式版推出了,在更新文件上列明會新增超過 70 款 emoji,你只需要更新到 iOS 11.1 就可以使用了,然而新增的 emoji 依類別分佈在各方,要尋找它們認真不容易。

幸有專利收錄 Unicode emoji 的網站成功搜集了全新的 emoji,小編才可以綜合出一張 70 款 iOS 11.1 新 emoji 符號的圖片,圖片中包括美人魚、胡鬚男、長頸鹿、瑜珈、殭屍、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頻、焗桑拿、爆粗、UFO 飛碟、快餐外賣盒、汽水杯等等。

ios 11 1 70 emojis 01
(按圖放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