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驚喜! iMyFone 兩大 iOS 工具神器限免!

iMyfone 向來推出不少 iOS 實用工具,今次萬聖節活動為大家帶來超級驚喜。今天至 11 月 7 日,大家可從官方網站下載收費工具(支援 Mac 及 Windows),原價 US$49.95 的 iMyFone Umate 及 iMyFone D-Port!活動期間,無限量供!

6b4f534dafa8b8ab0f7ded47a6229055xxl

領取方法

1. 點擊此活動連結進入專頁
2. 選 FB/Twitter 等方式 Share 活動頁即可啟動登記版面。
3. 輸入 E-mail 以及需要的軟件平台版本(Windows/Mac)
reg01
4. 檢查 E-mail 取得下載連結,然後立即盡快啟動,因為有啟動期限!

reg02

5. 輸入 Code 立即啟動。

reg03

  • 活動專頁 

iMyFone Umate 為你釋放 iOS 可用空間!

iOS 空間不足?除了刪除 Apps 或照片影片,其實仍有方法快速釋放可用空間。iMyFone Umate 是一套 Windows/Mac 平台下使用的工具,它能夠掃描 iOS 裝置內的多餘殘留檔案,例如 Apps 緩存、系統暫檔。

umate

快速匯出照片

此外更可以對一次過找出大型的檔案/Apps,方便用戶釋放空間!當然,對於大量的照片,程式支援了匯出功能,方便用戶快速將 iOS 的照片匯出,然後再刪除或壓縮它們。

umate2

iMyFone D-Port 超越 iTunes 的 iPhone 檔案備份神器

iMyFone D-Port 不是一般的同步工具,而是一款可以從 iOS 裝置提取檔案資料,匯出到電腦的神器!它本身的功能除了可對 iOS 內的照片、影片進行備份匯出外,Memo 備忘錄、Bookmark、通訊錄、Message 也全面支援。

dport

WhatsApp/LINE History 擷取功能

說到最強之處,首推 IM 即時通訊工具 History 擷取功能!它能夠對 WhatsApp/LINE/WeChat/Skype 等即時通訊工具進行備份,輸出 HTML 或 XLS 格式,實在相當實用!

dportmsg

活動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