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Face ID 讓你誤買 App?Apple 還設有一道防線

Face ID

  Face ID 主打著簡單、快速的使用體驗,無論是要解鎖你的手機、用 Apple Pay 進行付款,你都可以用 Face ID 進行快速的認證。但這也不免讓人產生疑慮,擔心使用 Face ID,會不會讓人在誤觸 App 購買選項時沒有轉圜的餘地?好在 Apple 實際上還設有另一道防線,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Face ID

  當用戶在使用 iPhone X 購買或下載 App 時,一樣會跳出需要認證的視窗,此時用戶可以選擇使用 Face ID 來進行生物認證。但要想開啟 Face ID 認證,用戶必須要雙擊 iPhone X 的側邊按鈕,否則的話系統是不會自動進行 Face ID 認證的。

  在我們還未拿到 iPhone X 的現在,實在很難說這項設計究竟好或是不好。不過此設計的確能有效避免使用者誤買 App 的情況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