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創世遊戲《 荒漠樂園 》舒壓育成開拓無人島

desertopia1

desertopia1

《 荒漠樂園 》是一款玩法相當舒壓的模擬放置點擊育成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玩家將在一片荒蕪的沙漠中培育出新生命,在這裡你將從點擊風車讓其轉動開始獲取能量,利用能量數值來會取降雨,將荒漠變為草原,並保持土地濕潤,不讓其變回沙漠,進而慢慢在一座無人荒島上耕耘並發掘新物種,遊戲的進度雖然不快,但悠閒的音樂步調和淡雅的畫面讓人倍感舒壓。

玩家可以在遊玩的過程中感受發掘與探索近 50 種生物及 10 種不同地形的樂趣,不過島上並無永恆生命和其他模擬遊戲的長久建設,因此你將會面對此消彼長的情形與影響島嶼發展的突發事件,你將以創世主的身分在資源分配與取捨之間努力開拓屬於你的荒漠樂園。

desertopia2

desertopia3

desertopia4

desertopia5

desertopia6

小編速評 : 想在繁忙的一天偷得浮生半日閒嗎 ? 來建設屬於你的無人舒壓小島嶼吧 !

  • 應用名稱:荒漠樂園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 iOS ( 香港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