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也可用了!WhatsApp 「回收」已發訊息啟用!

whatapp main

不時有人在 WhatsApp 因為傳錯訊息到其他人或 Group,繼而出現種種的災難。簡單的例子,是在公司的同事 WhatsApp Group 罵老板,但發錯了訊息給老板看。今後,這問題可能會得到解決!

whatapp main

7 分鐘內發出的訊息也可刪除

早前全球多個地區的 WhatsApp 用戶開始逐步收到這功能的啟動,今天香港也開始啟用了!這功能必須雙方也是使用最新的 WhatsApp 才可以啟動。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是使用舊版 WhatsApp,此功能將無法使用。還會,發出的訊息是要在7分鐘內刪除,否則就不可以刪除了。

IMG 0926 2 IMG 0927 2

對方知道你刪除了

刪除後,即使對方未看到你之前的內容,也會看到你曾刪除過訊息(會顯示「訊息已刪除」)。不過,對方其實仍可用通知中心看到 WhatsApp 推送內容。

  • 雙方也用最新版 WhatsApp
  • 發送訊息在 7 分鐘之內
  • 對方未看過訊息

whatsappde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