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實暴力程度再提升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全新宣傳影像上線

The Last of Us Part II

  在今年的 PlayStation 巴黎遊戲週當中,Naughty Dog 終於釋出了 PS4 遊戲《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全新宣傳影像。雖然在這次的預告影像中,我們不見熟悉的兩位主角,該公司也尚未公布遊戲上市日期,但是影片卻呈現出了更勝前作的寫實感以及暴力程度。

The Last of Us Part II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下方影片欣賞《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全新宣傳影像,另外 Naughty Dog 也公布了影片中的角色與聲優。當中帶頭的持槍女性 Emily 是由 Emily Swallow 飾演、接著登場的東方面孔女性 Yara 是由 Victoria Grace 飾演、持弓箭的東方面孔男性 Lev 由 Ian Alexander 飾演。最後,那名一開始遭到絞刑的「不知名女性」則是由 Laura Bailey 飾演。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PGW 2017 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