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活動】最大規模的航拍體驗活動 零碳天地「智 Smart 航拍免費體驗日」

fvdgsvfdghs

fvdgsvfdghs

建造業議會.零碳天地將於 11 月 4 及 5 日首度舉辦「智 Smart 航拍體驗日」,體驗日當日更可透過多款創新航拍科技活動,包 括試玩全城熱玩的手勢航拍機 DJI Spark、DJI Goggles 飛行眼鏡及航拍機模擬飛行。參加航拍機 DIY STEM 工作坊。以及投入本地創科公司 Motive Force 研發的「沉浸式虛擬空間」VirCube 等。

fvhdsvhjfdjs

無人機公司 DJI 及專業相機品牌哈蘇(Hasselblad)於活動中更會展出一系列行業應用航拍科技產品,包括最新型號的行業用無人機 DJI M600 Pro 及 DJI M200 系列,部份產品亦接受即場預訂。

零碳天地更為參加者精心設計了前所未有的獨特航拍體驗:將外國流行的無人機自拍 (Drone+Selfie = Dronefie) 與 3D 畫結合,製作出「全港首個航拍 3D 畫」!巨型 3D 畫突破一般於地上觀看的模式, 只有於高空鳥瞰角度才能欣賞其立體效果。

dsfdfds

  • 地點:九龍灣常悅道 8 號 零碳天地 ZCB
  • 日期:2017 年 11 月 4 日(星期六) 至 11 月 5 日(星期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下午 6 時
  • 查詢:2100 98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