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orld》將推 Beta 測試 為 PS Plus 會員獨家內容

MHW 1

  《Monster Hunter: World》在 PlayStation 巴黎遊戲週中釋出了精彩的遊戲宣傳影像,現在官方宣佈將會在今年 12 月 9 日至 12 日,為 PS Plus 會員獨家推出遊戲的 Beta 測試活動。只是目前尚不清楚該活動是否也會在台灣、香港地區推出,但官方中文網頁確有提及相關消息,而未公布確切時間。

MHW 1

  Beta 測試活動期間,玩家將可以與好友組成最多 4 人的隊伍,在古樹森林裡進行賊龍以及蠻顎龍的討伐任務,以及在大蟻塚荒地中對土砂龍進行狩獵。

MHW 2
賊龍
MHW 3
蠻顎龍
MHW 4
土砂龍

  狩獵時,玩家可以自由地從 14 種武器中挑選喜愛的來使用,還有多種裝衣讓玩家可以進行各種測試。當然補血道具、弱化道具以及陷阱道具也都會大量提供,讓玩家盡情在 Beta 測試中享受狩獵過程。

MHW 5

  此外,本作也宣布將與《Horizon Zero Dawn》合作,在遊戲中加入亞蘿伊的弓箭與裝甲,還有機械風格的隨行艾露裝甲,並且這些內容都將免費推出。

MHW 1

  《Monster Hunter: World》預計將於 2018 年 1 月 26 日在 PS4 平台推出。

《Monster Hunter: World》最新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