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大量試玩影片齊齊曝光 Face ID、Animoji 超實用

iphone try on video 01

iphone try on video 01

當大家期待星期五有 iPhone X 開售的時候,大量成功透過蘋果借到 iPhone X 的 YouTube 用戶成功上載了 iPhone X 的試玩影片。

一般來說,每當 iPhone 推出之前數日,蘋果都會拉一條「紅線」,著成功借出 iPhone X 的網站、YouTube 頻道、Facebook 專頁等等指定在某一天之後才能公開試玩影片。然而這條「紅線」似乎已被通過了,今晨多個 YouTube 頻道均上載了 iPhone X 的試玩影片。

iphone try on video 00

其中 BooredAtWork.com 的 Enobong Etteh 親自示範如何示範登錄 iPhone X 的 Face ID,以及利用 Face ID 解鎖,亦示範了如何在 iMessage 使用 Animoji,以及更多實用操作,他形容 iPhone X 是眾多 iPhone 之中最好看的。

另外 Highsnobiety 分享了 5 分鐘影片,示範了 iPhone X 的多個功能,包括如何利用 Face ID 付款、Animoji,更利用 iPhone X 示範了拍攝 4K 60fps 影片、AR 功能、人像燈光以及無線充電等等。

至於 YouTube 用戶 Soldier Knows Best(Mark Watson),他讚賞 iPhone X 手感似乎比 iPhone 8 就手,就算機背用上玻璃也能防止印上指紋,但他指新的觸控手勢特別是解鎖手機手勢是需要時間適應。與不少 YouTube 用戶一樣,他亦示範了如何使用 Face ID、Animoji 以及人像燈光等等。

除此之外,下面還有更多 YouTube 用戶上載 iPhone X 的試玩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