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 beta 1 全新背景圖片立即下載

iOS 112 Wallpaper

  Apple 今日釋出了 iOS 11.2 Developer beta 給開發者們,而在這次的更新中,將開放 iPhone 8 / iPhone X 的獨家背景圖片給較舊的裝置使用。但若你沒辦法安裝開發者更新也別擔心,因為你將可以在本文中下載到這些最新的背景圖片。

iOS 112 Wallpaper

  其實這些背景圖片並不是第一次曝光,早在今年 9 月時,就因為 iOS 11 GM 版韌體流出而曝光了這些背景圖片。包括原本僅限於 iPhone 8 / iPhone X 使用的三張背景圖片,有興趣的用戶可以點擊下方圖片欣賞與下載:

aura silver granite aura gold granite aura black grani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