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Pro 真機現身加州 黑色金屬機身諜照曝光

imac pro black in california 00

imac pro black in california 00

蘋果在今年 6 月 WWDC 2017 發佈了新一代旗艦 iMac 系列電腦 iMac Pro,它更設有黑色殼版本,相當有型,但它的真身卻鮮有出現。

然而蘋果最近舉辦「Final Cut Pro Creative Summit」大會,除了發佈了 Final Cut Pro X 10.4 之外,還展示了在 12 月發售的 iMac Pro 黑色殼版本。黑色殼 iMac Pro 外殼雖然是黑色,但帶有明亮的金屬感,令機身更有從未來而來的感應。用戶可以在這部 iMac Pro 試玩 Final Cut Pro X 10.4 的 8K 影片編輯、VR 內容編輯,從而展示 iMac Pro 在編輯 8K 影片時的強大效能。

iMac Pro 使用了最高 18 核的 Intel Xeon 處理器和 Radeon Pro Vega 顯示卡,最高 128GB 記憶體和 4TB 硬碟,售價由 4999 美元起,2017 年 12 月開售。而 Final Cut Pro X 10.4 會在今年年尾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