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 解鎖有秘技 這樣解鎖超快速

Face ID Tip

  雖然還未正式上市,但 iPhone X 的使用技巧已經陸陸續續在網路上曝光。而 iPhone X 的主要功能之一「Face ID」實際上也有特別的使用方式,只要掌握一個簡單的步驟,你的 Face ID 解鎖將變得更加快速而安全。

Face ID Tip

  Face ID 的安全性相信不用多說(可參考本站文章),但是快速呢?在 Apple 發表會上,我們看到該公司軟體工程資深 VP Craig Federighi 示範時,他是先讓 iPhone X 認證完成後才向上滑解鎖手機,可是較少人知道的是,這個步驟其實可以反過來做。

  在 iPhone X 當中,用戶可以先喚醒裝置,並向上滑解鎖你的手機。此時你的手機還不會真正解鎖,而當用戶完成臉部認證之後,系統才會自動解鎖你的手機。這意味著「當你需要使用手機時,手機就能馬上解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