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中之龍 極2》、《人中北斗》最新宣傳影像公開

Kiwami 2

  SEGA Games 宣布,關於「人中之龍工作室」開發的最新遊戲《人中之龍 極2》、《人中北斗》,公開在東京電玩展 2017 的 SEGA 攤位「人中之龍工作室」特設劇場中上映的最新影片。

Kiwami 2

遊戲概要

  • 《人中之龍 極2》(預計於 2017 年 12 月 7 日在 PS4 平台發售)
      2006 年於日本發售的系列第 2 部作品《人中之龍2》,將以最新「人龍引擎」重獲新生。本作是“極”企劃的第 2 彈。成為故事舞台的東京神室町和大阪蒼天堀,以 PS4 品質轉變成無接縫銜接的地圖,以壓倒性的細膩感與臨場感呈現的世界,將帶給玩家們暢快的遊戲體驗。另外,起用演員卡司與追加可操作與本篇不同但廣受玩家喜愛的角色真島吾
    朗的劇情等作為全新要素。

    《人中之龍 極2》長篇故事預告片

    《人中之龍 極2》遊戲預告片

  • 《人中北斗》(預計於 2018 年 2 月 22 日在 PS4 平台發售)
      超級暢銷漫畫「北斗之拳」的世界,透過「人中之龍工作室」親自操刀,化為動作冒險遊戲登場。以荒廢後的世界為遊戲舞台,發展出完全原創的劇情,除了原作的角色外,也有新角色登場。秘孔動作的爽快戰鬥與探索世界末的紅燈區等冒險也是令人矚目的要素。此外,主角拳四郎的聲音,是由《人中之龍》系列・桐生一馬的聲優黒田崇矢先生負責配音。

    《人中北斗》TGS 長篇預告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