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農的末日 iPhone X 大量準備出貨諜照和開箱影片曝光

iphone x is ready to ship 00

iphone x is ready to ship 00

即使香港 AOS 缺貨,但如果其他國家用戶願意等的話,在世界各國 AOS 可以訂 5-6 星期出貨的 iPhone X,而且蘋果開始加快 iPhone X 的出貨速度,甚至連 iPhone X 出貨的諜照也被曝光。

今年一直爆料 iPhone X 傳聞和規格的 Benjamin Geskin 就流出多幅 iPhone X 存貨照片,聲稱「 Getting ready to ship!」,單單是照片顯示的 iPhone X 已經有 10 多部,箱內可能有更多。

另外他亦從 Instagram 分享了多張 iPhone X 的開箱照片和影片,展示 iPhone X 的操作。

貨如此多,想炒賣 iPhone X 的果農認真要看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