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回應首批 iPhone X 熱烈銷情:盡快為用家送上 iPhone X

apple response iphone x sales 00

apple response iphone x sales 00

iPhone X 上星期開始預訂之後,各國 AOS 已經出現缺貨,令 iPhone X 隨時變成聖誕禮物,香港 AOS 更已暫無供應。蘋果後來非常雀躍地回應了首批 iPhone X 銷售情況。

蘋果回應 iPhone X 的銷情,興奮地講到他們接到大量 iPhone X 訂單,客人需求超出預期,他們正在努力將革命性新 iPhone X 盡快送到每一個客人手上,並再一次提到 iPhone X 會在 11 月 3 日開售,目前仍然接受預訂。除了香港 AOS 之外,目前在各國 AOS 預訂 iPhone X 要等 5-6 星期出貨。

iphone x order today 00b

經過 iPhone 8 銷量低迷之後,iPhone X 銷情終於令蘋果開懷了,另外有傳聞指在中國 iPhone X 開始預訂 5 小時已經收到 550 萬張訂單,如以 64GB 的 8388 人民幣計算,蘋果在 5 小時內已在中國賺到461.3 億人民幣(約 69.45 億美元)。

iPhone X 購買網址:香港 (暫無供應)|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