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新專利 未來 iPhone 可能出現 18K 黃金版

apple patent golden iphone 00

apple patent golden iphone 00

蘋果曾經開售過 18K 黃金版本 Apple Watch Edition,每隻手錶價格超過 10000 美金,如是者,假如蘋果開售黃金版 iPhone 的話,你會不會買?

過去一直有不少奢侈品牌改裝 iPhone 外殼,套上 18K 黃金或更名貴的金屬,然後以數千甚至數萬美金出售,盡顯高貴,但蘋果在技術上,也可以製作類似的黃金 iPhone。最近蘋果獲得一項名為「Crystalline Gold Alloys with Improved Hardness」的美國專利,這專利就像 18K 黃金 Apple Watch Edition 一樣,利用不同金屬混合提升黃金硬度,不止 18K,連 24K 黃金也可以做到。

apple patent golden iphone 01
蘋果曾推出 18K 黃金外殼 Apple Watch Edition,售價超過 10000 美元

在專利文件顯示上述技術可以應用到手機、平板電腦、筆電等等,換言之蘋果可以製作出黃金 iPhone 了。而且不止黃金色,專利指上述技術也可為 iPhone 鍍上紅金、玟瑰金、粉金、白金、灰金、綠金、藍金、紫金等等外殼。

目前 iPhone X 為了方便無線充電而使用玻璃殼,令黃金殼 iPhone 這套技術也許未必能夠在短期內用上,但未來蘋果會否推出更多顏色的 iPhone?這個專利也許透露了更多情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