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8》預定發售日正式公開

smusou81

  光榮特庫摩正式公開了《真.三國無雙8》的預定發售日期,該作預計將於 2018 年 2 月 8 日登陸 PS4 平台。而遊戲的下載版預計將於 2017 年 11 月 2 日在 PS Store 中開放預購。

smusou81

  《真.三國無雙8》用一張幅員廣闊的地圖表現中國大陸,此系列首次採用「開放世界」,讓遊戲進行變得多彩多姿。在此作中,除了玩家同樣可操作在「三國志」中登場的武將,享受不斷放出一騎當千的爽快招式之外,「開放世界」的加入,更提高遊戲自由度,帶給玩家全新的無雙體驗。

  《真.三國無雙8》預定將於 2018 年 2 月 8 日於 PS4 平台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