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失誤撞正 iPhone X 訂購日 渣打銀行用戶被逼 Cut 單

今日下午 3:01 是 iPhone X 首購日,有人歡喜有人愁,不過香港渣打用戶就更加無奈,因為明明成功購得 iPhone X,卻因為渣打銀行的問題,被逼 Cut 單,最後被通知無法成功購買 iPhone X。事因部分果迷表示自己使用渣打銀行信用卡,成功購買後卻被通知該 iPhone X 訂單無法獲得銀行授權,而被 Apple 取消訂單。

ipx IMG 9086

▲香港討論區苦主貼文

有苦主打上渣打銀行詢問卻被指是 Apple 單方面問題,但會部分積分給消費者。

渣打官方最後在下午公開聲明信用卡下午發生錯誤,導致不少用戶無法使用信用卡消費,而目前已經修復相關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