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天也不怕拍照《 PICNIC 郊遊 》可改變天候的天氣妖精相機

picnic1

picnic1

相信許多朋友愛拍照的朋友在出遊時最怕遇到陰雨的天氣,拍出的風景照片不若晴天般的養眼,不過透過《 PICNIC 郊遊 》這一款可改變天候的相機軟體,就算遇到陰雨綿綿的日子,你也可以透過相機的濾鏡來讓天空放晴囉 ! 它有 22 種不同的可調強度濾鏡,讓使用者依自己對色調或氣候的喜好來選擇使用,色澤均非常優美,即使下雨天陰、有微塵,也可以藉由神奇的濾鏡改變為晴天,尤其在有大片天空的狀態下使用,還會自動添加藍天白雲,效果最為明顯哦 !

picnic2 picnic3
picnic4 picnic5

picnic6

BEFORE & AFTER 快速實測分享 :

picnic7

BEFORE : 上圖為透過 iPhone 原生相機所拍攝出的風景照。

picnic8AFTER : 使用《 PICNIC 郊遊 》的濾鏡來調校過後的照片,天氣瞬間超晴朗 !
小編速評 : 有了它 ! 陰天出遊也可以拍出無敵美照哦 !

  • 應用名稱:PICNIC 郊遊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