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也有應景玩法 隱藏版萬聖節特效等你來發現

LINE 1

  每到各大節慶,各個應用程式往往會推出一些隱藏的慶祝方式,而《LINE》在這次的萬聖節當中也加入了隱藏版的視窗特效。這種特效適用於《LINE》iOS 版本 7.14.0 以上的用戶,只要在 10 月 26日 23:00 至 10 月 31 日 22:59 期間於聊天室輸入關鍵詞,就會出現驚喜的萬聖節特效。

LINE 1

  要想啟動萬聖節特效非常簡單,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含有關鍵詞——「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以及「南瓜」——的句子,就可以啟動萬聖節特效,這次的特效會在台灣、香港、日本、韓國、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 21 個國家中推出,快來體驗一下吧!

LINE 1 LINE 2 LIN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