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期待這一刻!iPhone X 今日下午 3 時開售!

iphone x order today 00a

iphone x order today 00b

很快,全球都會停轉了。iPhone X 會在香港/台灣時間今日下午 3 時 01 分開放預訂。

iPhone X 機殼採用全新機背玻璃及機側不鏽鋼物料設計,配合 5.8 吋無邊框凹入 Super Retina 螢幕,支援 A11 Bionic 處理器、3GB 記憶體、64GB 或 256GB 儲存空間,支援 7.5W 專用無線充電、前置鏡頭轉用先進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以多種突出的感應器支援全新的 Face ID 臉部識別功能,取代 Touch ID 解鎖手機和付款,相機系統內 700 萬像素鏡頭連同感應器能提供獨有前置鏡頭人像燼光功能以及製作 Animoji。機背 1200 萬像素雙鏡頭模組支援光學防手震、改良版蘋果影像訊號處理器更有效處理從鏡頭拍下的畫面,照片變得更美。

iphone x order today 02

iPhone X 提供太空灰和銀色選擇,64GB 售 US$999/HK$8588/NT$35900,256GB 售 US$1149/HK$9888/NT$41500,最快會在 11 月 3 日開售。

iPhone X AOS 購買網址:香港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