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真的成功預訂 iPhone X 蘋果可能正在處理當中

iphone x order is loading 00

iphone x order is loading 00

預訂 iPhone X 的時候如果遇上下面這個畫面,你可能要等 24 小時才能確定你是否真的成功預訂 iPhone X 了。

每次在 iPhone 開售的時候,蘋果均會收到大量訂單。今次 iPhone X 開始預訂,蘋果在香港 AOS 有一個特別安排,如果開始預訂之後較遲登入 AOS 及預訂 iPhone X 的時候,會彈出一個「我們仍在處理你的訂單付款」介面(下圖),聲稱蘋果需要最多 24 小時處理你的付款,並在你的付款確認完成之後,向你傳送「訂單確認」電郵。然而,在出現這個介面的話,你暫時不會在 Apple ID 訂單看到訂單的詳情。

iphone x order is loading 01

一般而言預訂 iPhone 會使用信用卡付款授權,此時銀行會向你的手機發一個訊息,如果收到銀行訊息,這代表已經預留了信用額,預訂成功的機會較大,但預訂 iPhone X 是否成功,仍然要在 Apple ID 的訂單顯示才能確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