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AOS 開始預訂 30 分鐘 香港 AOS 已暫無供應

iphone x hk aos lacking 00

iphone x hk aos lacking 00

iPhone X 正式開放預訂,因為供應短缺,一如預期成為搶手貨。在 iPhone X 開售了 10 分鐘,這款手機一如預期被搶空了。

開始預訂後 30 分鐘,香港 AOS 已「暫無供應」iPhone X,換言之香港果粉要訂購的話就要等了,未知第二批會在哪個日子開放。

iphone x hk aos lacking 01

至於中國台灣日本新加坡 AOS 預訂 iPhone X ,各型號出貨時間均是 4-5 星期。

iphone x hk aos lacking 02

另外目前香港 iReserve 預約購買 iPhone X 的渠道已經關閉,有關網頁顯示 11 月 4 日上午 8:00 再次接受預約。

iphone x hk aos lacking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