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原作世界觀 《上古世紀:序》正式上架

ArcheAge BEGINS 1

  由韓國 XLGAMES 所授權的《上古世紀》手遊版《上古世紀:序》正式在台、港地區上架。本作承襲了原作的世界觀,藉由能夠簡單操作的卡片技能施放系統,讓玩家可以輕鬆使出各種華麗的招式。配合高自由度的角色養成,玩家將可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作戰隊伍。

ArcheAge BEGINS 1

  遊戲主打著簡單的操作與華麗的技能特效,讓玩家可以盡情享受各種精彩戰鬥場面。不過遊戲在角色養成方面就複雜得多,除了升級之外,玩家更得要自行配置角色的技能樹,隨著玩家的選擇不同,角色的戰鬥風格也會大不相同。

ArcheAge BEGINS 5

  除了戰鬥之外,玩家也能夠在《上古世紀:序》當中體驗各種不同的小遊戲,例如餵養可愛又俏皮的奶牛、收服各種奇妙魚類等,另外也能夠搶劫其他玩家的貿易船隻,化身為強盜之王。

ArcheAge BEGINS 6

  《上古世紀:序》也有多種 PvP 戰鬥,玩家更可以與好友一同組隊刷副本,或是組成四陣列隊伍參加殲滅戰,對上千奇百怪的英雄組合,挑戰全服第一與獲取豐厚獎勵。

《上古世紀:序》遊戲宣傳影像

  • 應用名稱:上古世紀:序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