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焦慮有解《 小睡眠 》給你小寶寶般的好睡眠

brainmusic1

brainmusic1

你常覺得焦慮,無法放空,腦子一直轉又停不下來嗎 ? 若這樣的你實在無法好好入睡,那麼一款就來參考看看《 小睡眠 》這一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睡眠輔助應用吧 ! 它曾獲蘋果三月最佳應用,支援背景程式、倒數計時播放和 Apple Watch 使用,亦具有鬧鐘的功能,視覺設計極簡雅緻,並有優美的白噪音和睡眠引導來讓你進入放鬆與冥想的狀態。

白噪音的種類相當豐富,能滿足各種聲音控的族群,不管你是 Asmr 控、猫奴控、雨聲控,都可以在裡面找到你愛的聲音,一次可以播放三種聲音,對於在工作、學習、冥想、試圖專注時需要背景氛圍音的人相當有幫助。而睡眠引導的部分更有語音來幫助你改善呼吸方式、放鬆、冥想進而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鬧鐘所內建的音樂也相當地悅耳,是一款用了以後,讓你從開始睡覺到起床都可以很舒服的 App。

brainmusic2 brainmusic3
brainmusic4 brainmusic5

brainmusic6

brainmusic7 brainmusic8
brainmusic9 brainmusic10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焦慮或壓力大朋友的睡前救星 !

  • 應用名稱:小睡眠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