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發佈 16 年了 但安裝率仍然有這麼高

windows xp 16 yrs 00

windows xp 16 yrs 00

大家還會繼續用 Windows XP 了嗎?

美西時間 2001 年 10 月 25 日,史上最著名的操作系統之一 Windows XP 發佈了,在當年電腦成功普及的時間,這個操作系統獲得極高的市佔率,亦奠定微軟在 2000 年代初期成為科技霸主的地位。因為其強大的穩定性,就算之後 Windows Vista、Windows 7 推出,仍然不能憾動 Windows XP 用戶轉用更新的操作系統。

windows xp 16 yrs 01

時間始終過去,Windows XP 始終要被淘汰,微軟在 2014 年 4 月 8 日停止推出 Windows XP 作業系統的安全性更新或提供技術支援,並建議用戶轉用 Windows 10,在用戶換上新電腦的情況之下,Windows XP 的市佔率開始下跌。然而,到了現在,Windows XP 仍然是不少人使用的系統,NetMarketShare 在最近的數字顯示 Windows XP 的份額仍然有 5.69%,你是這 5.69% 的一份子嗎?

windows xp 16 yrs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