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繁體中文發售日與限定版情報公開

SAO5 KeyVisual 15000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繁體中文版PS4 版/Xbox One 數位版將於 2018 年 2 月 8 日與日本同步發售,PC(STEAM)版於 2018 年 2 月 23 日與全球同步發售;PC 實體版則於 2018 年 2 月 27 日正式發售,並公開 PS4 中文首批限定版收錄內容。

SAO5 KeyVisual 15000

《刀劍神域》系列遊戲首款第三人稱射擊 RPG

  以原作與動畫中大受歡迎的槍之世界—「Gun Gale Online」為故事舞台的《刀劍神域》系列遊戲最新作《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可讓玩家享受角色培養、逐漸成長茁壯的遊戲過程,並加上 TPS(第三人稱射擊)要素帶給玩家不同以往的遊戲體驗。

Strea1

主角=你

  本作玩家將可自訂主角,可自由設定性別、體型、髮型及服裝等外表。此外,也加入了高自由度的成長要素,隨著主角的等級上升將獲得「CP(自訂點數)」,可使用獲得的「CP」自由成長「STR」「VIT」「INT」「AGI」「DEX」「LUK」等 6 項能力值,能力值除了會影響角色的基本強度,也會影響學習技能條件。打造獨一無二的主角,你的抉擇與邁出的每一步,將左右槍械與鋼鐵世界的命運!

Status

熟悉的角色將在本作中以原創服飾、裝扮登場

  在動畫及原作的幽靈子彈篇中,沒有登入「GGO」的亞絲娜等人,於本作中將以充滿「GGO」風格的原創造型參戰。

Kureha

PS4 獨家!中文首批限定版內容情報公開

PS4 版獨家推出首批特典,收錄以下豐富內容:

  • 特繪首批限定版收納 BOX
  • PS4《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遊戲本體
  • 特別收錄藍光光碟
  • 遊戲配樂原聲帶 CD
  • GGO 地圖
  • BD&CD 收納盒
  • 特別小冊子(電擊NerveGear)
  • 桐人&詩音雙公仔
  • 角色服飾「桐人 ALO 服裝」、「亞斯娜 ALO 服裝」、武器「金色突襲步槍」下載代碼

SAOFB limited dummy v7 TC

※圖像僅供示意參考。
※數量有限,詳情請洽詢購買店家。

《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第三支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刀劍神域 奪命凶彈
  • 發售日:PS4 版/Xbox One 數位版 2018 年 2 月 8 日;PC(STEAM)版 2018 年 2 月 23 日;PC 實體版 2018 年 2 月 27 日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S4/Xbox One/PC
  • 類型:射擊 RPG
  • 版權標示:
    ©2016 REKI KAWAHARA/PUBLISHED BY KADOKAWA CORPORATION ASCII MEDIA WORKS/SAO MOVIE Project
    ©KEIICHI SIGSAWA/REKI KAWAHARA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