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推出數位禮物卡服務 讓你贈禮時擁有更多選擇

Steam Digital Gift Card

  今日 Steam 推出了數位禮物卡服務,讓用戶可以直接將 Steam 錢包的資金贈與好友。根據官方描述,此服務是既有贈禮管道的延伸,而單一數位遊戲贈送服務以及零售禮物卡也將會持續提供。

Steam Digital Gift Card

  簡單來說,Steam 的數位禮物卡就是可以讓你在線上直接為親朋好友的 Steam 錢包加值。用戶只需登入 Steam,選擇 Steam 好友和贈與金額。之後 Steam 便會將禮物連同你的贈禮訊息直接發送至好友的 Steam 帳戶。

  這種贈禮方式非常適合用在親朋好友生日,但不方便親自送禮或不知道該送什麼實體禮物的時候(當然前提是他/她是一名玩家),而贈送出的金額,好友則可以用來購買任何 Steam 上的產品,從軟體到硬體、遊戲到遊戲內物品皆可。

steamcards cards

Steam 數位禮物卡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