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殼史上最相似 YouTube 用戶找來超高彷山寨 iPhone X 開箱

iphone x clone

iphone x clone

iPhone X 明日才發售,但在中國早已有不少山寨 iPhone X 開售,最近有 YouTube 用戶成功找來史上最相似的山寨 iPhone X 開箱。

也許這位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可以為你止癮,他帶來了一個史上最似的山寨 iPhone X 並開箱。一拆開包裹,就發現了 iPhone X 的包裝盒……不不不,是高彷山寨 iPhone X 的包裝盒,外形基本上抄襲 iPhone 年年更新計劃網頁無意流出的 iPhone X 包裝盒圖片。打開包裝盒之後,他從包裝盒拿出高彷 iPhone X,發現外殼是蘋果沒有發售的金色。

iphone x clone iphone x clone

你可以看到不論大小形狀細節甚至附送的 EarPod 亦與真的 iPhone X 一樣,甚至可以將真的 iPhone X 保護殼安裝到山寨 iPhone X。開機之後,安裝的所謂 iOS 介面(其實是 Android)與真的 iOS 幾乎一模一樣,連無線充電亦支援,然而似乎因為技術和規格原因,凹入螢幕無法做到完全無邊框狀態,主相機拍攝質素更是惡劣。

iphone x clone iphone x clone iphone x clone

在真正 iPhone X 開售之前,這部史上最似山寨 iPhone X 也許真的可以過一下 iPhone X 的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