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網站爆料:為加快 iPhone X 生產 蘋果決定降低質素要求(附:蘋果回應)

apple iphone x face id lower accurate 00

apple iphone x face id lower accurate 00

iPhone X 明日開始預訂,就在開始預訂之前,彭博網站就傳來一個壞消息。

彭博網站昨晚爆料指,為了改善 iPhone X 的出貨速度,蘋果私下放寬了對代工廠的 Face ID 部件(TrueDepth 鏡頭)的一些要求,以便加快生產。Face ID 是 iPhone X 用來取代 Touch ID,利用不同的感應器發出達 30000 個不可目視的感應點分析用戶的面部數據,如果蘋果真的放寬了一些要求,精度將會降低,臉部識別的準確程度也會降低。

apple iphone x face id lower accurate 01

從 iPhone X 發佈以來,就被傳因為 TrueDepth 鏡頭量產問題令到 iPhone X 延遲到 10 月中才能量產,多名分析師預計今年能出貨的 iPhone X 數目不足 4000 萬,有預計數字甚至低至 2000 萬。

很快蘋果否認彭博的消息,指 Face ID 的品質要求並不會因為量產有困難改變,而他們對 Face ID 精確度要求會繼續是「在 100 萬隨機的人裡面只有 1 個類似臉孔的人破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