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再推誇張服務 Amazon Key 讓陌生人進你家

Amazon Key

  知名線上零售商 Amazon 今日宣布將為付費會員提供一項方便的服務,也就是「Amazon Key」,透過這項服務,即使你不在家中,也可以請人來清潔打掃,或是將貨物送到家中。只要透過 Amazon Key,這些工作人員就可以解鎖你的門鎖,並進到你家完成他們的服務。

Amazon Key

  當然,這項服務也不免讓人感到不安,畢竟是要讓陌生人進到家中。但透過 Amazon Key,你還可以隨時監控家中狀況,以免工作人員偷懶或是物品遭竊。不過這樣真能消除人們心中的疑慮嗎?

  且要想使用 Amazon Key,代表用戶還得要額外購買監視鏡頭以及智慧鎖。特別花錢讓陌生人進你家?這恐怕不是大眾所能夠接受的吧。

Amazon Key 介紹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