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不像話 iPhone X 切換 App 只要一瞬間

iphone x extra cost 04

  我們知道 iPhone X 可以從底部來回到主畫面、進入多工處理畫面等,不過用 iPhone X 切換 App 還有更方便的方法。現在有網友就錄影示範了 iPhone X 的快速切換 App 手勢,看了之後真讓人馬上想試試看。

iphone x extra cost 04

  這次的影片依舊非常簡短,不過也已經展示了該功能的便利性與流暢性。但令人好奇的是,由於這個手勢相當簡單,當用戶在使用 App 進行較多的手勢操作時,如玩遊戲的時候,難道不會誤觸這個切換 App 手勢嗎?
iPhone X backup

原影片已遭移除

  iPhone X 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下午 3 時開放預購,11 月 3 日正式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