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快也未必有 供應鏈爆料 iPhone X 今年供應比想像中更少

iphone x spply only 20m 00

iphone x spply only 20m 00

縱使蘋果拍心口說 iPhone X 可以在美國「Walk-in」,但 iPhone X 供應短缺的陰影一直揮之不去。

日經英文網站 Nikkei Asian Review 繼續引述供應鏈消息指,指 iPhone X 在聖誕節銷售旺季供貨仍然相當緊張,預測在 2017 年只能出貨 2000 萬部,是蘋果本來希望出貨數量的一半。有這個供應短缺問題,日經一如過往的傳聞指是 iPhone X 的全新 TrueDepth 鏡頭以及 3D 感應器系統的產能問題,但比起早前好的是上述元件的良率開始提升,令 iPhone X 的產量逐漸回復至每個月 1000 萬部。

iphone x spply only 20m 01

為了改善 iPhone X 產能蘋果與其他代工廠商討生產更多元件,以便組裝更多 iPhone X 出售。然而分析師對 2017 年蘋果能供應多少 iPhone X 有一點保守,元大證券分析師 Jeff Pu 預期今年 iPhone X 只能出貨 3600 萬部,而 KGI 分析師郭明錤的數字更低,只有 2500-3000 萬部。

iPhone X 會在香港時間 10 月 27 日(星期五)下午 3 時 01 分開始預訂,在 11 月 3 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