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供貨不足?Apple 宣布 iPhone X 開賣首日提供到店購買

iPhone X family line up big.jpg.large

  雖然最近有不少來自供應鏈的消息都指出 iPhone X 開賣初期將會供不應求,不過 Apple 今日卻意外地宣布 iPhone X 於開賣首日會在 Apple Store 提供現貨,並鼓勵民眾及早前往商店,就有機會買到 iPhone X。

iPhone X family line up big.jpg.large

  也因此在美國的用戶,若是沒能預定到 iPhone X,不妨在開賣首日前往 Apple Store 選購。而主要的 Apple 直營店會在當地時間 11 月 3 日上午 8 時開店,各位若是要購買現貨,恐怕得盡早排隊才行。

  至於台灣及香港,由於本次 iPhone X 開售,台、港都在首發地區行列中,也因此想購買的民眾請在 10 月 27 日下午 3:01 時準時進行搶購,才有機會越早收到自己的新機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